🐾

只搞喜欢的cp。

他的冰箱里有个头

他的冰箱里有个头



August Walker x Ethan Hunt



*还是年龄差操作 19岁和24岁的故事


*我终于想起来写文了,2019年最后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





August在冰箱里发现了一个头。


男孩呆愣愣的盯着冰箱,被冰箱里的冷气吹得哆嗦了一下,他僵硬的伸出手,把那个做的非常精致的头颅从冰箱里拿出来抱在怀里细细打量一番。


他掏出手机点开微信,点开群聊准备恶骂一顿恶作剧在自己家里放了这么个整人道具的家伙。群内的消息刷的很快,男孩扫上几眼,只看见了有人说自己家里也出现了这个东西。他还没来得及打字问问题,消息就被刷上去,新的对话框又弹了出来。


“我家里这个头怎么长得和我暗恋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你还别说,我的那个是我男朋友的脸。”


“…?”


August咬着嘴唇皮,牙齿用力上下挤压着唇瓣,把手机重新放回了口袋,他举起那个头又仔仔细细的打量一番,迟钝的定义下来这是邻居家帅气小哥的那张脸。


害,这年头暗恋个人都被老天爷发现了吗。


19岁的男孩怎么也琢磨不透对方对他是什么想法,他直勾勾盯着头上的两个眼睛看了老半天,干脆抱着个脑袋穿上鞋子一溜烟跑到隔壁邻居门口哐哐哐的敲对方的门。


要是他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话,就把头还给他当做是个玩笑礼物好了。


他慢吞吞的想着。


门被打开了,帅气的年轻人一手拉着门一手拿着手里的圆形物体在那打量着,看见男孩站在自己门口,手里还抱着个脑袋,愣了愣便立刻把手里的东西藏回身后。


“有什么事吗August,今天怎么想到来我这里玩了?”


年轻人问。


他希望男孩平日里如同狼一般的眼神没注意到他变扭的动作,至少别在这个时候注意到。


但August还是看见他手里的东西。


“Ethan。”


年轻人看着面前平日里不苟言笑的男孩脸上露出一个微笑,警惕的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一步。


“你手里拿着什么啊,是不是和我怀里的差不多?”


“他们说打开冰箱的时候你会看到一颗头,ta会拥有和你喜欢的人一样的面孔。这么看来,你喜欢我吗?”


Ethan想。


这小孩儿笑起来又可爱又狡诈。



———————————————END


源自 叶渊的大脑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